他和他(光遇)

“我是瑾,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我是幸福的,我的男朋友对我很好,他会带我跑墓土,会为我充能,会关心我,安慰我,即使有在我掉翼的时候他不会主动帮我拿回的一个小缺点,但是他的温柔足以让我忘却这个小缺点,可他有时候又不一样的”


只是那样温柔的他,有时却会突然消失,但是只要我回到遇境重新找他,他就一定会在墓土的某一处温柔的等待我回到他的身边


可是,云野的他,是不一样的,每次在他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不一样的陌生人,他会对我很冷漠,就好像真的从未爱过我…


我喜欢在墓土的他,他会开心的迎接我,为我充能,为我指引跑图的路线,就好像最初,在雨林和墓土相遇的他


“这边,快过来吧~”


他温柔的看着我,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


“瑾,没有自己的事吗?别总是缠着我”


云野的光撒在他的脸上,可再温暖的光,也无法祛除去他眼里的冷酷


我逃跑似的回到遇境,等我冷静下来,我回到了墓土,他一直在那里等着我回来


“欢迎回来,我的爱人”


他的神情依旧温柔,就好像依旧深爱着我


就这样,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我很高兴的传送到他的身边


今天的他,没有在墓土等我,而是熟悉又陌生的云野大厅,我已经很久没有来云野了,这些日子里,我一直在墓土陪着他


我欣喜的向他张开双臂,想让他和往常一样拥抱我


“瑾,我们分手吧”


我呆愣在原地,无法动弹


他的嘴唇一张一合,说出了如刀一般锋利的话语


“你本来就知道了我是怎么样的人,这些天我在等你提分手,没想到你还真的很是纠缠,那么就由我来提”


“不,你不是爱我的吗?麟…我一直都陪在你的身边啊!”


“我看你是糊涂了吧,你看到以后,就没有…”


我盯着他,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冷漠的双眼,我意识渐渐模糊,最后只听见他说


“以后不要再见面了,瑾”


他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我的眼前,可是不应是这样的,我慌张的回到遇境,到墓土找他,我知道的他一定会在这里等着我的


在熟悉的地方,荒漠上破旧神殿的面前,他还在那里等我。


“你来啦,我一直在等你哦”


他的双眸依旧温柔,他张开双臂,就好像最初的他,重未改变


我冲过去,抱紧他,不愿放手


“求求你,不要离开我的身边,求你一直陪着我”


他好像惊讶,又好像很高兴


“我一直都在,你想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我抱紧他,就好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我愿意,求你了,即使离开,也带我一起吧!”


视线变得模糊起来,好像出现了很多个他,他们都是温柔的,他迎合了我的请求,他们拥抱了我,和我永远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吧!我的人儿”


黑暗蔓延至我的全世界,有那么一瞬,我在想,为什么如此温柔的他一直不呼唤我的名字了呢?


最后的最后


“一道热烈的光,点燃了我们”


后记:

在唧唧喳喳的云野大厅里

“你听说了吗,有一个女孩子在墓土消失了,她还被渣男渣了,好可怜啊!在最后一次见到她的人说,看到那个女孩子一个人跑进墓土,嘴里还嚷嚷着他还在等我,哎…真是惨啊…”

“嘿嘿,你知道吗?我今天在墓土跑图的时候发现了一处一直从来没有发现过的烛火位哦,真是稀奇”

“你说那个小孩?只不过是在雨林随手捡的萌新而已,就随便哄了一下,还真就弄到手了,一开始一天到晚粘着我,真无趣,到后面发现我和其他妹子贴贴就不怎么找我了,嗯?你说我会有报应?嗯哼~我可不怕~好啦,我陪小可爱们去咯”

“你今天又在墓土跑图差点黑了吗?!幸好黑之前身边的花突然炸了,真是的都不是萌新了还这么粗心,下次跑墓土记得叫上我”

“你看了吗?墓土门口新加的公告:墓土危险警告⚠黑暗之花有少量致幻因子,萌新需要在他人陪同之下才能进入”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