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

旧文修改


正文如下,文笔一般,光遇脑洞小短文


“我是瑾,一个普通的小萌新,但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的男朋友对我特别好,他会带着我跑墓土,会为我补充能量,会关心爱护我,即使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小缺点,让我时不时会失去我的光翼,可他的温柔足以让我忘却点,但他又有不一样的一面”


那样温柔的他,却会突然的消失,但只要我回遇境重新去找他,他便一定会在墓土的某一处安静的等待我回到他的身边


可是,身处云野的他,是不一样的,在他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各不相同的陌生人,那样的他对我很冷漠,就像从未爱过我


我深爱着墓土的他,他会开心的迎接我,不时为我补充能量,为我指引前进的路线,就像最初,在雨幕中和他相遇的模样


“这边,快过来吧~”


他温柔的看着我,我想我是真的很爱他


“你就没有自己的事要做吗?别总是缠着我”


云野的光芒撒在他的脸上,我看不见他冷淡的眼模,他冷酷的话让我大梦初醒一般,即使挂在高空的太阳也无法温暖我冰冷的身躯…


我逃跑似的回到遇境,无法冷静的我,去到了墓土,看到了那个他


“欢迎回来,我最爱的人”


他的神情依旧温柔,深深地凝望着我

就这样,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我高兴的前往他的身边


现在的他,没有在墓土等我,而是在熟悉又陌生的云野大厅,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再踏进云野了,可是为什么说再呢?明明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墓土玩耍

在人群中央,我看到了阳光下的他,我忘却了心中的疑惑,向他张开双臂,想让他和往常一样拥抱我


“分手吧”


我呆愣在原地


傻傻的看着他的嘴唇一张一合,说出了如刀锋般冰冷刺骨的话


“你已经知道了我是怎么样的人,这些天我一直在等你提分手,没想到你还真是傻的可怜,你不愿,那么就由我来结束”


“不是啊,你不是爱我的吗?明明我们一直都相处的很快乐的”


“你疯了,你那次看到以后,就再也没有来…”


耳边好像传来了独特的声音,一点一点的淹没了他的话,我傻傻的呆站着,直到最后只听见他说


“以后不用再见了”


他的身体消失在我的眼前,可不应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啊,我匆忙的回到遇境,我要去墓土找他,我要去墓土找到他,那个他一定会在墓土等我的,我知道那个他一定一如既往在那里等着我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身影,在荒漠上的破旧神殿面前,他在那里等我


“来啦,我一直在等你哦”


他的双眸依旧温柔,张开双臂,就好像最初的他,重未改变


我冲过去,抱紧他,不再放手


“求求你,不要离开我的身边,求你一直陪着我,求你啊,不要抛弃我,即使走也请带着我一起吧,求你…”


他很开心,却好像是早已知道我会选择这样的结局…


“我一直都在,你想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我抱紧他,就好像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


“我愿意,求你了,即使离开,也带我一起吧!”


视线变得模糊起来,好像出现了很多个他,他们都是温柔的,他迎合了我的请求,他们拥抱了我,勒紧了我的身躯,我和他们逐渐融为一体…


“和我永远在一起吧。不愿醒来的人”


黑暗渐渐蔓延了我的全世界,在那么一瞬,我在想,为什么如此温柔的他一直不肯呼唤我的名字了呢?


意识即将消失的一瞬,一道热烈的光,点燃了我们


“哇,这次的花好多啊”




后记:

在唧唧喳喳的云野大厅里

“你听说了吗,有一个女孩子在墓土失踪了,她被渣男渣了啊,好惨!那个最后看到她的人说,那个女孩一个人跑进墓土,嘴里还嚷嚷着他还在等我,他还在等我…哎…真可怜啊…”

“嘿嘿,你知道吗?我今天在墓土跑图的时候发现多了一处一直没发现过的烧火位哦,真是稀奇”

“你说那个小孩?只不过是在雨林随手捡的萌新,就随便哄哄就弄到手了,一开始无时无刻都粘着我,真没意思,后面有一次看到我和其他妹妹亲亲就不来找我了,嗯?你说我会有报应?嗯哼~羡慕啦?好啦,我要去陪可爱的小姐姐们咯”

“你今天又在墓土跑图差点完全没能量了吗?!幸好在那之前身边的花突然炸了给你充能,真是的都不是小萌新了还这么粗心,下次跑墓土要记得叫上我”

“喂,你看了吗?墓土门口又新加公告啦,好像是说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会让人产生幻觉哎”

墓土新增公告🈲:近日巡查员发现不明花丛,已却明有致幻因素,现未明确危险程度,即日起萌新不可只身前往墓土探索,否则将发生不可控危害!

评论

热度(1)